哈啰胖

别看了 没有粮 有钱的话来约点稿子吧

       “那是我第一次在看见安迷修,”他说,紫色的眼睛里仿佛是拢上一层厚厚的雾,“犹记得是某个杂志的片场,那天早上,光线好的像是加了漂亮的滤镜,空气非常好,杂志的主题是花与少年,他靠在一片花海里,棕色的头发看起来很摸着应该舒服的样子,皮肤白皙,唇形非常适合接吻,眸子翠绿,漾着的是江南三月春风和四月的湖水,他瞧过来,我的心好像被雨燕的尾巴轻轻扫了一下,他穿着纯白色衬衫,背后的花朵开得热烈又矜持,是活泼的小姑娘看见心上人的那种矜持,他看上去简直像某种神话里的精灵,美的出世,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起鲜衣怒马这个词,明明是那样平淡不沾浮世的人,却让人想起这样浓墨重彩的词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奇怪啊,”他继续说,像是在喃喃自语,固执的想和自己争辩出一个什么来,然后捂住眼睛笑起来,“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他。”







我是滤镜狂魔
p1~4是滤镜p5是花朵来源
卑微画手在线落泪,我来不及肝了所以就画了安迷修,有时间的话就画雷狮(不
至于雷安。。。。雷狮没画嘛,我就在文案里面瞎瘠薄写写咯,大家随意看看就好。
艾特九十分!@雷安jiqing九十分

评论(26)

热度(4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